清忆_浪里小白龙

混乱邪恶乐子人

【聊天体】鹤姐可真是个人间瑰宝(10)

*我终于对srrx下手了

*全员向,大概先有云次方,卓鹤,洪笛,深呼晰,翅膀cp,亦棋,龙凤这几对cp,后面待定

*聊天体/有短文夹杂

*就是想搞鹤姐(危险发言)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ooc预警

「声入人心剧组闲聊群」

李向哲:老年人的脑回路和我们不一样

丁辉:莫名心疼朋杰

张超:梁多余坐实了

黄子弘凡:【绕梁抱龙 jpg.】

方书剑:名场面

蔡程昱:梁朋杰:明明是三个人的音乐剧而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黄子弘凡:梁朋杰:这个时候我应该在车底

简弘亦:就没有人关心一下鹤儿怎么样了吗

仝卓从来没有见过高天鹤这个样子

他本来是想找他让他兑现承诺的,于是自告奋勇来到了高天鹤的房间

就见到了在床上缩成一团的高天鹤

弓着腰,抱着枕头,仿佛这样就会觉得很安全一样

脆弱得让人心疼

高天鹤看上去是个很坚强的人,贾凡他们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他适合演硬汉,英雄这种角色

可相处久了,他给人感觉更像一个傻白甜,傻得可爱

更深入地了解他后,才会明白,他只不过是一个有着坚强外壳的人罢了,褪去他那坚强的外壳,剩下的,便是一颗脆弱的心

他抚着他细碎的头发,平常白皙的脸庞染上了绯红,额头烫得不像话

他的心仿佛被扎了一下

他喜欢高天鹤,所有人都知道,唯有那个被他喜欢着的人,仍然是不知道他的心思

他飞快的从王凯那拿来了退烧贴

轻轻地将退烧贴贴到他的额头上

冰凉的退烧贴刚触碰到炽热的额头,高天鹤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

看着他那饱满的嘴唇,仝卓只觉得一股热血冲上脑来,按着高天鹤,吻了上去

“唔……呜”

几乎要窒息

高天鹤的眼睫毛颤了几下,睁开双眼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几秒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

仝卓只觉得舌头好像打结似得,说也说不清

刚转身想逃走

“不要…走……”

高天鹤的声音因为发烧而变得低沉

仝卓僵硬的把身子又转了回来

高天鹤从脖子到脸和耳朵都是绯红一片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发烧还是因为什么

忽然间,他伸手扯了一下仝卓的衣角

仝卓一时没防备,整个人就被拽了下来,重重地摔到高天鹤身上

“你没……”

所有的话语都被堵在嘴里

我不是不知道你的心思,只是因为我同样也喜欢你啊

tbc

卓鹤成功牵红线,即将开启下一对cp剧情
ps:捋一下剧情,我这有点乱,所以说一下,深呼晰已经是公开关系的了,云次方也快了
除卓鹤外,其余cp有那个意思,不过还没有表白

评论(8)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