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忆_浪里小白龙

混乱邪恶乐子人

论520要给0送什么礼物

*迟到的520贺文(你说说我一个母单为啥要搅和这种节日),进来康康这群1会送给他们的伴侣什么礼物

*全员cp向,主洪笛,有高深莫测(深鹤),杨晰,超朋等等

*同性可婚背景,美壮博主洪老师预警,买口红预警

*严重ooc,勿上升真人

 
后天就是5月20了,无论是单身狗还是小情侣都知道那是什么日子

梅溪湖一群人也跟着来搅和,不得不说声入人心真是一个大型男男相亲节目,成功牵手了n对cp

洪之光老师,耶鲁体校(划掉)大学博士,决定要在那天表白余笛老师

表白你总得有礼物吧,尤其还是520那天,毫无恋爱经验的洪之光也明白这点,但是要买什么礼物,这可就真的是为难人了

于是,他就去问了梅溪湖的其他几对情侣

 
“520送什么礼物?送娃娃啊,豹豹喜欢小娃娃,我给他夹了几个,然后再带他出去吃顿火锅。”首先询问的是他们自己组里的陈博豪,陈博豪显然早就已经计划好了,很快就回答了洪之光

洪之光想了想,余笛老师那么成熟的人,应该不会对娃娃有兴趣,吃火锅这个倒是可以计划一下

 
“送礼物?我打算送晰哥一个新的保温杯,能泡茶还能防身,多好,再带他去好好吃一顿。”一说到王晰,高杨脸上就是止不住的笑容

洪之光很想说一句,你晰哥好歹也是个三十好几的东北人,怎么到你这就成了一羸弱男子……

 
“520?520送什么礼物,发个520的红包不就完了,方便又快捷,还实在。”王凯正乐呵呵地看着廖佳琳练舞,听了洪之光的问题完全没有怎么思考就回答了

发红包……好像也不是不行啊?不过这要在微信上表白余笛老师会不会不信呢……

 
“我准备送给她一枚戒指。”鞠红川露出两颗虎牙,言语里满是深情,整个心思都飞去了小虎姐身边

“我打算送给代玮一副眼镜,眼镜都买好了就等520了。”仝卓一副痴汉样,洪之光差点就要出拳了

“520啊,我想给贾凡送个棒槌,他这几天颈椎又不是很舒服了。”李向哲边说边绑好鞋带,又跑了出去运动,想必他也已经准备好了

“我请朋杰去吃榴莲披萨。”张超笑了笑,继续低头打手机

“520送什么礼物?当然是送衣服啦~我给鹤鹤买了一件绣了鹤的衣服,他一定会喜欢的~”周深眨了眨眼,送什么礼物完全不需要考虑好么,送衣服就对了

 
最后洪之光问到脑壳疼,干脆去找了看起来最可靠的王晰。

正巧的是刚到走廊就碰着了王晰

“晰哥,那个,我问你个事,520送什么礼物好?”

“520?洪老师这是看上谁了?”

“呃…”

“行吧,你不想说我也不问了。”王晰笑了笑,“送礼物的话当然是送化妆品好,女孩子估计都喜欢。”

对啊!送化妆品!

洪之光根本没听清楚后面那句“女孩子估计都喜欢”,就丢下一句“谢谢晰哥”飞也似的走了

“晰哥”高杨走了过来,搂住王晰的腰,把手上的水杯递给他

“刚刚洪老师找你什么事?”

“噢,刚刚他找我问520送什么礼物好,对了小高杨,之光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晰哥你让他送什么礼物?”高杨听到“女朋友”三个字,心里喀嚓一声,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化妆品啊,女孩子不都挺喜欢的吗?”王晰茫然的答道

“晰哥,你就没想过洪老师的对象不一定是女的吗?”高杨哭笑不得,他怎么会不知道洪之光老师喜欢谁,这要真的送了化妆品……这画面……

 
洪之光是真没想到会遇到那么尴尬的场面

他拉了龚子棋和师弟南枫来买化妆品,对于化妆品三个人都是一脸懵,尤其是看到那些五花八门的眼影,遮瑕,粉底,指甲油,别说挑了,牌子他们都认不出几个

于是决定去买口红,三个人还想着口红肯定容易挑,然后便在数排口红面前呆滞,各种颜色的口红,同一色系的还有各种不同型号的,看得人眼花缭乱

而且三人在化妆品店的一群女生里格外显眼,即使他们带着口罩和帽子。

试想一下,在化妆品店里见到三个肌肉男买口红,你说说能不引起女生注意么

三个人那是浑身都不自在啊,被这么多人盯着,谁会自在啊?

“哥,我现在是真后悔和你出来……”南枫幽怨的看了一眼洪之光,他给星元的礼物还没准备好,就被洪之光拉了出来

龚子棋则是怅然的望了望天花板,他还和方书剑约好去教他rap来着……

 
三个人买了支几百块的口红,飞也似的逃离了化妆店

“哥,咱就帮你到这里,告辞。”

“祝表白成功。”

两个人立刻就溜了,留下洪之光一个人对着支口红寻思着怎么表白好

 
“老龚,干嘛去了?”

高杨搂着晰哥溜达着,刚好就碰上往回走的龚子棋

“和洪老师南枫去了xx街那边……”龚子棋有些心虚道

“哦哟,去那边买口红送人?”高杨看了他一眼,表面上还是平静无比

“??谁告诉你的?我们才没有去买口红……”

“三个男人去买东西,多半是给对象买的,去xx街买东西,多半是买化妆品,男人去买化妆品估计也就会买个口红,综上所述,你们是去买口红送人。”

“……高杨你牛bi”龚子棋目瞪口呆道,没想到自己三个人的目的一下子就被猜到了

待龚子棋走后,一旁的王晰也没再计较开头那个“老龚”的称呼,而是一脸震惊的看着高杨

“小高杨你该不会是去跟超儿补习了逻辑吧?”

高杨笑着看着他,拿出手机,点开和【嘎子哥】的聊天记录,点开一个视频,里面赫然是洪之光龚子棋南枫三人买口红的视频,虽然带着口罩,但依然能认出来人

原来,洪之光他们去买口红时,刚好就被在附近闲逛的阿云嘎郑云龙遇上了,只不过云次方见着他们他们没见着云次方

 
两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也很快就过去了

520到了

一大早,到处都是秀恩爱的场景

高杨把一个崭新的保温杯给了王晰,王晰笑得本就狭长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缠缠绵绵的吻

陈博豪直接在身上挂了一溜的娃娃,蹦到李文豹面前大喊了一句“5201314!”

仝卓整个人几乎都要挂在代玮身上,帮他戴着新眼镜

王凯和廖佳琳则忙着在朋友圈里秀着红包记录

 
反正洪之光出来就是看到了拿着同款保温杯的高杨和王晰,戴着同款眼镜的仝卓和代玮,穿着同款的周深和高天鹤,拿着同款娃娃的陈博豪和李文豹,有同款手机壳的王凯和廖佳琳,拿着同款棒槌的李向哲和贾凡,戴着同款吸汗带的龚子棋和方书剑,穿着同款大衣的南枫和星元……

还有微博信息提示里挂着张超和梁朋杰俩个去吃披萨的照片

哦,那边还有个同款衣品、同款走姿的共脑云次方

我觉得梅溪湖不是美声工厂,而是狗粮批发工厂

 
洪之光攥紧了手里的口红,犹豫再三,还是敲开了余笛的房门

“进来------”

洪之光僵了僵,鼓足勇气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余笛老师……”

“之光?你怎么来了?”余笛显然有些意外,放下手中的书籍

洪之光瞄了一眼,好像是法语版的《红与黑》

“那个、、余笛老师啊、520快乐…”洪之光此刻倒是胆小起来,支支吾吾道

“噗嗤”余笛轻轻的笑了,他站起身来,直接就到了洪之光面前,看到洪之光红透的耳尖,又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洪老师想说什么呢?”

“余笛老师…我喜欢你!”洪之光干脆眼一闭,心一横,就把话说了出口,两只手递到余笛面前,一支精致的口红躺在手心

余笛眨眨眼

“原来洪老师是想送我口红啊,不过有口红还得要有人帮我涂呢”

“你愿意成为那个人吗?”

洪之光听出了余笛的意思,惊喜的睁开眼,紧紧揽住余笛

“我愿意!”

电子钟上的13:13骤然变成13:14,不知是谁,在楼下放起歌曲来

“99次我爱他,少了头发会分叉--------”

 
end

沙雕后续:于是梅溪湖美声狗粮批发工厂又多了一对同款死亡芭比粉口红色号的洪之光和余笛

 
写完这篇文我是真想感谢我的三位兄die(我一女的怎么总喜欢和男生称兄道弟)给我提供素材

买口红是真的有哈哈哈哈哈哈xswl那天我两位直男兄die陪一位直男兄die跑去广州买口红520给女朋友哈哈哈哈(170元的口红也是真棒)
其中一个发信息给我朋友,还说别告诉别人,结果刚好那天我俩在一起搞ppt,她直接给我看我们俩笑死(甚至开始脑补三个直男买口红的场景),担心他们三会不会买个死亡芭比粉回来哈哈哈哈哈哈
高杨推理那段就是我拿来骗他们三的那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还真的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9)